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0年浙江省击剑裁判员培训在义乌顺利举办
2020-12-09 17:58:05 来源: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陈宇婷

  近年来,浙江省击剑项目发展迅猛,为了进一步全面推进我省击剑项目的快速发展,提升击剑赛时的执裁水平,加快推动我省击剑裁判员队伍的培养,助力杭州亚运会击剑执裁人才输送,在浙江省体育局的支持下,2020年浙江省击剑裁判员培训班于12月7-9日在金华义乌顺利举办。

11.jpg

  据了解,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击剑协会科研委员会主任赵传杰担任本次培训班的讲师,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击剑裁判规则理论课、裁判法和制裁案例解析、交流研讨、业务考核测试四个部分。

22.jpg

  此次培训班共吸引了32位学员,通过两天的培训,他们将参加严格的现场业务考核测试。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此次培训,为浙江击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