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西湖区科学健身与健康教育讲座进农村文化礼堂
2020-12-24 11:24:34 来源: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

QQ截图20201224112214.jpg

  让健康走近农村文化礼堂。2020年9月,“西湖区科学健身与健康教育讲座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在西湖区的10个农村文化礼堂有序展开,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QQ截图20201224112124.jpg

  此次活动,由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区体育总会主办,由西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西湖区西溪武术协会、转塘街道、留下街道、三墩镇、双浦镇承办。

  让农村文化礼堂动起来,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特邀杭州市体育局原局长赵荣福先生,2018年奥运会冠军崔文娟女士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杭州)俱乐部主任李红苗先生为居民带来了以健康为主题的10场精彩的养生讲座。通过运动与健康,太极保健养生,站桩与健身气功等为主题,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养生原理及现场教学功法,为居民们带来了养生福利。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