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诸暨老体协获评省2020年品牌社会组织
2021-01-14 18:18: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 青

  日前,诸暨市老年体协在市枫桥镇枫源村文化礼堂召开总结会,表彰了2020年度诸暨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先进集体。

  2020年,诸暨市老体协以5A级工作为基准开展工作,保证协会正常的工作秩序;疫情期间,选送的老年朋友居家锻炼健身活动小视频获全国短视屏组织奖;全年组织诸暨市级活动次数达12次,承办浙江省和绍兴市级比赛3次,各镇乡活动次数都在4次以上,着力打造浙江省气排球中心。此外,诸暨市老年体协荣获了浙江省2020年品牌社会组织殊荣。

  最后,诸暨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徐可以充分肯定了市老年体育协会的工作。她指出,市老年体协在“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提高对老年体育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老年体协的自身建设,积极争取各界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