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节前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1-02-09 09:37:22 来源: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

  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为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多次召开支部与市协会常务理事以上负责人会议,组织开展为"两留"人员、贫困人员及相关培训机构送服务、送温暖。“让“两留”人员留的安心,待的舒心,过得暖心。”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510.jpg

  2月3日,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与市幸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第一小组)一行3人,前往缙云县大源镇稠门一村看望留守特困的聋、哑、盲老人李中秋。

  李中秋老人属特困户,加上儿子在外打工因疫情今年不回家过年,市舞蹈协会党支部与市幸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得知后,买了老人家过年所需的粮油等食品,2021年2月3日上午派党员李斓带队,前往缙云县大源镇稠门一村看望聋、哑、盲的李中秋老人。市协会与幸民党支部为老人送上慰问金2000元,给老人生活贴补用,使老人能过上安祥的年,能让外地打工的儿子放心。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523.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539.jpg

  这也是市协会和幸民两支部第二次来看望李中秋老人了,李中秋老人激动不已,用哑语不断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谢,摸索着为我们写了一份特殊的感谢信“我感谢丽水市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啊,感谢丽水市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和幸民党支部的关心”。

  2月2日,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与市幸民健身中心党支部(第二小组)一行4人,在支部书记陈家民的带领下,去看望了今年10月家里突遭变故的天宁中学初三学生夏红艳。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553.jpg

  天宁中学夏红艳,原来都是靠父母打工来维持她的生活,2020年10月父亲因车祸被撞去世,家中失去了顶梁柱,本来生活就不是很宽裕,父亲去世后,因悲伤和困难放弃了舞蹈兴趣班,市舞蹈协会党支部与幸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得知后,为夏红艳送去了牛奶、学习用品和新年礼物并为她发放了生活学习补助费2000元。

微信图片_20210209093601.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2021年2月7日市协会为九县市16家校外培训机构发放疫情防控及春节慰问金一万六千元。目前,两支部统筹安排,已累计为九县市“两留”人员、县区协会及九县市校外培训机构在丽工作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及春节慰问金和暖心礼包累计四万多元。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