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浙江田协杯”再度归来!
独特奖牌设计,健康中国•跑遍四季线上跑步赛报名!
2021-02-27 15:57:11 来源:浙江省田协

  还记得去年火爆的《幸福中国·为爱奔跑》“浙江田协杯”线上跑活动吗?当时吸引了众多跑友报名,并获得浙江在线、体坛报、青年时报等媒体的积极报道!

  今年,2021年“浙江田协杯”再度归来!!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族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在防疫常态化管理的要求下,跑跑网联合浙江省田径协会特举办“健康中国·跑遍四季”2021年“浙江田协杯”四季线上跑活动,让我们用跑步的方式,领略浙江杭州西湖的四季美景!

  此次活动将设置了4枚奖牌,设计可谓是别出心裁,它们分别以杭州西湖春夏秋冬为主题进行设计,呈花瓣造型,完赛四季后奖牌合在一起是一个花型大奖牌。

QQ截图20210227155216.png

  整体造型为一朵盛开的花朵,旋接在一起是杭州的一年四季,分开来每一块奖牌都是杭州独有景色,这样独特的设计实在令人期待!

  其中,2021杭州春分线上跑将于2021年2月28日开启报名,寒冬一过,漫步在苏堤上,新柳如烟,春风骀荡,好鸟和鸣,意境动人!

  春分线上跑的奖牌即是以苏堤春晓为元素进行设计,南宋时,苏堤春晓被列为西湖十景之首,元代又称之为“六桥烟柳”而列入钱塘十景,用它来表现杭州的春景最为恰当!

11.jpg

  你,心动了吗?

  报名方式

QQ截图20210227155408.png

  识别扫码下载“跑跑”APP,注册-登录

  找到《“浙江田协杯”四季线上跑步赛》赛事进行报名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