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1年浙江省第十四届幼儿体育大会暨第三届滑步车表演大赛圆满成功
2021-05-20 13:26:43 来源: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让孩子们跑起来”等一系列体育、教育发展思想, 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和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推动新时代我省少年儿童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鼓励全省少年儿童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促进体、智、德、美全面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接2022年第十九届亚运会。

微信图片_20210520132427.jp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2021年浙江省第十四届幼儿体育大会在湖州市吴兴区文体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浙江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浙江省幼儿体育协会、湖州市吴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湖州市幼儿体育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大会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 迎亚运”为主题,有来自全省200多名滑步车小选手在吴兴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参与表演角逐。

  本次滑步车赛事湖州地区的幼儿园积极参加,参赛人数是历年赛事之最。

  湖州市吴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人员说:“举办这个活动旨在推动我区幼儿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让体育运动从学龄前抓起,提前融入日常教学课程,落实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体教融合政策”。湖州市幼儿体育协会王会长说:“湖州市幼儿体协每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幼儿体育活动,努力提高学龄前儿童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学龄前儿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520132429.jpg

  比赛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在赛场玩耍,稚嫩的脸蛋上挂着晶莹的汗珠。他们对体育的热爱,将会影响他们的一生。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