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2021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西安开赛
2021-06-06 19:23:40 来源:新华社 郑直

  中国台球协会6日消息,“一带一路”陕西2021中国台协杯(陕旅集团)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日前在位于西安市的陕西网球中心启幕。本次比赛有诸多旅英职业球员加入,首日比赛中,东道主陕西以及兰州、惠州等拥有职业球员的队伍旗开得胜。

  本次赛事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支队伍共105名精英选手角逐47万元的总奖金。这也是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连续第二年在陕举办,相比去年,今年的参赛队伍数量有所上升,更因众多旅英职业球员梁文博、肖国栋、鲁宁等的回归而备受关注。组委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赛事风险评估和防控机制,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及安全应急预案,保障赛事的平稳有序进行。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在5日的开幕式上表示,赛事得到了全国各地体育协会的积极响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陕西打造赛事强省、营造浓厚的全运氛围注入了强大动力,相信通过专业赛事的筹备和运营,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将成为中国台球和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

  小组赛首日共进行了两个时段的比赛,其中东道主陕西队范争一、李行与赵心童组成的全职业组合发挥稳定,以5:0轻取宜兴队。兰州、惠州等有职业球员加入的队伍也纷纷取胜。代表四川队出战的张健康在对阵大连队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12分,成为首日唯一一位破百选手。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台球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完)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