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两台好棋遭逆转 围甲第七轮后,浙江体彩队掉至积分榜第九名
2021-06-08 22:00:00 来源:浙江省围棋协会

  6月8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7轮继续在湖州长兴打响。本轮,浙江体彩队两台棋在掌握优势情况下,遭遇了逆转,最终以1-3的总比分不敌上海剑桥学院队。本轮过后,浙江体彩队排名掉落至积分榜第9。

  这也意味着,浙江体彩队面临的形式更严峻了。

  今天的比赛浙江队几位棋手在布局和中盘阶段都比较顺利,到下午3点左右时,4盘棋在人工智能分析的形势下,蒋其润胜率90%,童梦成75%,檀啸87%,张涛45%,眼见形势一片大好。

  但是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浙江队可以说是经历了黑色10分钟,在10分钟的时间里,先是童梦成在85%的胜率中突发低级失误,一步棋送死了自己的大龙,葬送了一盘好局。紧接着檀啸在优势下没有痛下杀手,经过转换后被对手逆转。张涛在僵持的局面下也没能顶住对手的冲击,空里被对手活出一块,输掉了比赛。虽然蒋其润最后通过后半盘的收束拿下了对手胡耀宇,但是浙江队还是1:3输给了对手。

  经历了这一场被逆转后,对于浙江队来说,已没有退路可言。“接下去三场的对手分别是世界前三柯洁、朴廷桓、申真谞领衔的队伍,希望我们的棋手们能遇强则强,爆发出超常的战斗力,通过战胜强队抢回前面丢掉的积分。”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