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喜迎亚运,“乒”出风采,亚运会巾帼志愿者快乐“趣”运动
2023-03-10 10:38:18 来源:浙江在线-潮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傅建陈

  距杭州亚运会开幕已经不到200天,在杭州大学路社区,一场妙趣横生的“迎亚运乒乓球赛”将社区居民带回了小时候。

  活动由大学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城区社区学院、小营街道文化体育站、杭州青年会社区健康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参加比赛的是社区亚运会巾帼志愿者和居民,这次活动是“亚运风雅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设置了吹乒乓球、弹乒乓球等趣味竞赛,参与者仿佛回到孩童时代,在家门口巷子里开心游戏。

  参加比赛的阿姨们单手拿着乒乓球拍,在一分钟里看谁弹的个数最多。乒乓球在球拍上快乐蹦跳着,阿姨们身手灵活,把乒乓球弹出了不同花样。

  现场的一张迷你乒乓球台,一下子把阿姨们带回了上世纪80年代。“这不就是我们小时候玩的桌子吗。”金杏珍阿姨说,“看到这张乒乓桌,一下子回到了过去,我有60多年没有这样玩了,那个时候没有专业乒乓球桌,放学了就拿一块木制乒乓球拍对着墙一个人自娱自乐。”

  金阿姨说:“输赢不重要,这个活动让我们重回童年,玩得好开心。乒乓球是我一直喜欢的项目,今年在家门口的亚运会,乒乓球比赛我准备场场都去,现在我已经在期待了。”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