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省体育基金会为亚运会保障做好有益补充
2023-03-20 10:35:24 来源:体坛报

  3月14日,浙江省体育基金会二届八次理事会在杭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张杭平主持,秘书长张敏儿作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据统计,基金会在2022全年在公益事业上共支出1490.03万元,主要用于“与你同行”等一系列的品牌项目运作,支持全省竞技体育事业,助力优秀运动队、运动员在赛场上争金夺牌。

  基金会的品牌项目“1822·与你同行”也发挥了重要的备战保障作用。项目第四期资助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四家训练单位共1359万元,资助款主要用于优秀运动队的备战参赛等开支。

  另外,基金会与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设立共同设立的“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也再添三元——为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象山基地、象山县体育中心、绍兴市奥体中心配置AED,送上有关设备使用培训。

  今年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同时也是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关键之年,在新一周期里,基金会将启动“2325·与你同行”项目,从参赛、办赛保障等方面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举办一届史上最成功的亚运会,交出办会精彩、办赛出彩、参赛出色的高分报表。

  会上,李华肯定了过去一年基金会取得的努力与成效,表示基金会要在保障组织运行更加规范、创新发展的前提下,更加精准地提供体育公益慈善服务,做好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有益补充。

标签:基金会;亚运会;品牌项目;水上运动 编辑: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