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迎亚运,唐诗之路·2023新昌马拉松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3-03-20 10:50:49 来源:浙江在线-潮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颖 王琼

  千年诗路有多长,古今跑者量一量。3月19日上午8时30分,“迎亚运”唐诗之路·2023新昌马拉松挑战赛在诗画新昌盛大开跑。

  2023年新昌马拉松挑战赛由新昌县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本届赛事,除了展示与共享“共同富裕”建设成果,做深“体育+文旅”融合文章,也是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呐喊助威。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奇洲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努力打造一场最有诗意的马拉松挑战赛。衷心地希望大家能记住新昌、爱上新昌、情系新昌,诚挚欢迎大家多来新昌走走看看,品大佛龙井、走唐诗之路、赏天姥胜景、尝新昌优选。”

  最终,选手章侣楠以1小时15分45秒的好成绩,荣获势拔五岳组挑战22km项目男子组冠军;选手丁璐以1小时28分44秒的好成绩拿下势拔五岳组挑战22km项目女子组冠军。选手傅煜杰以47分20秒,荣获晴岚春浓组体验13km项目男子组冠军;选手商卫丽以55分27秒拿下晴岚春浓组体验13km项目女子组冠军。

1.png

2.png

3.jpeg

4.png

标签:马拉松挑战赛;唐诗之路;新昌县 编辑: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