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亚运速递  
杭州亚运会主媒体中心展陈施工全面启动
2023-03-24 10:33:18 来源: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

  3月23日,杭州亚组委举行主媒体中心(MMC)展陈施工启动暨工作部署会,标志着主媒体中心展陈布置工作全面启动,主媒体中心团队运行工作全面转段。

  杭州亚运会赛事期间,主媒体中心将成为世界各地媒体记者的“大本营”。为媒体记者创造一个优良的工作环境是亚组委的一项重要工作。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宣传指挥中心(主媒体中心)执行指挥长赵磊;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闻宣传指挥中心(主媒体中心)执行指挥长黄海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新闻宣传指挥中心(主媒体中心)执行指挥长戚哮虎;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宣传指挥中心(主媒体中心)执行指挥长许德清;和主媒体中心团队相关副指挥长、各业务领域主任、副主任、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萧山区有关单位负责人、展陈服务商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和主播机构工作团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项目团队相关负责人参会。

  黄海峰表示,主媒体中心是服务中外媒体的主平台,也是亚运宣传重要决策、信息分发和响应的中心,遵循大型赛事规律、对标国际一流标准,建设一个功能齐全、服务周到、特色鲜明的主媒体中心,是办好杭州亚运会必须交出高分答卷的必答题。他对主媒体中心团队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荣誉;二是要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质量;三是要坚持精益求精,彰显特色;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

  黄海峰强调,杭州亚运会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国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举办的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筹办人员要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做好主媒体中心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圆满完成展陈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

标签:媒体中心;指挥;亚运会;宣传 编辑: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