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18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健身交流大会在杭举行
2018-07-29 05:06:33 来源:杭州市气功协会

微信图片_20180729130247.jpg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各地区群众体育交流,7月28日,杭州市西湖体育馆迎来了为期两日的“2018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健身交流大会--杭州站”活动。

  据悉,此次交流大会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联络部、浙江省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承办,杭州市健身气功协会、西湖区体育总会执行。大会参赛人员除港、澳、台健身爱好者外,还有来自安徽淮南、江苏苏州、贵州遵义等13个省市地方的优秀选手共200人。

  27日,裁判员及参赛选手们陆续抵达杭州,依照惯例参加欢迎晚宴。晚宴的举办不仅表达了主办方对选手们远道而来的欢迎,更是提供了港、澳、台同胞们互相了解学习、切磋、交流的机会,为接下来两天的比赛做好预热。

微信图片_20180729130257.jpg

  7月28日上午,大会在西湖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开幕式典礼。主办方介绍了本次大会有太极拳、剑、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健身讲座及观摩交流等活动。

  大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杭州积极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倡导绿色、健康、和谐理念,实施“打造国际一流的全域花园式城市,加快建设世界名城建设步伐”和《“拥江发展”战略意见》,积极推进城市国际化建设步伐。通过本次交流大会,不仅可以让各地参赛选手结识到更多中国传统武术爱好者,还可以进一步促进大陆与港、澳、台同胞们的友谊。

标签:健身;交流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