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吴越钱唐“悬赏”百万冲乙级联赛
2018-09-08 00:58:42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排名中甲联赛次席的浙江绿城正全力冲超,杭州另一家俱乐部杭州吴越钱唐,则正为乙级联赛一张门票打拼,期待成为浙江又一支职业足球队。

  杭州吴越钱唐刚从中冠联赛南1赛区出线,获得16强赛资格。按规则,今年中冠联赛前6名将升入下赛季中国乙级足球联赛,9月16日下午两点半在杭州市体育中心的中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尤其关键。要进八强必须继续前行,而主客场淘汰制的赛制决定了这一个主场必须拿下,才能在10月1日客场对深圳新桥比赛时占据主动继而出线。

  吴越钱唐俱乐部副总邓韬说:“能进16强的球队水平都不弱,深圳新桥去年刚组建,队里有不少踢过职业联赛的球员。这是一场遭遇战,我们做好了拼对手的准备。”邓韬说。

  九月份吴越钱唐要参加的赛事包括浙超联赛、五人制足协杯和中冠联赛。邓韬说:“比赛都很重要:浙超联赛是浙江业余足坛最高水平的比赛,期待能卫冕;冲击五人制超级联赛成功后,这是我们队第一次有资格打五人制足协杯,所以球队也很珍惜比赛机会。至于中冠联赛,能打职业联赛是俱乐部的梦想,一定会全力以赴。”据了解,如能完成冲乙,俱乐部至少会拿出100万奖金用来奖励球员,这个数字对于业余俱乐部来说绝对是“天价”。

  吴越钱唐刚确定把主场安排在杭州市体育中心,这几天都在此训练。俱乐部也希望9月16日有更多的球迷来到免费开放的赛场为球队助威。

标签:中甲联赛;浙江绿城;吴越钱唐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