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手握赛点上海男排向“第15冠”冲刺
2019-02-26 08:28:46 来源:体坛报

  随着朱利奥发球直接得分,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终于拿下一场五局大战的胜利。主场卢湾体育馆顿时沸腾了,上海男排以总比分2∶0领先北京男排,在五回合三胜制的排超总决赛率先拿到赛点。明天,上海男排将继续在卢湾体育馆对阵北京男排,向联赛“第15冠”发起冲刺。

  上海男排和北京男排包揽了近几年联赛的冠亚军,新赛季也是毫无悬念再度聚首总决赛。以往总是以失败告终的北京男排在今年备受球迷看好,引进强力外援再加上国手江川堪比一个外援,不少球迷都认北京男排今年迎来了翻身的机会。

  然而上一个主场0∶3不敌上海队,北京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从主场完败到客场2∶3惜败,北京队此役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布置,但在关键分的把握和大赛经验方面仍不如上海队,最终无奈拱手送出胜利果实。

  北京队主教练刘旭东赛后评价,“这场球队想拿下比赛,但还是有些保守。比第一场打得好,关键机会球把握上、小球环节上还是有差距。”谈到下一场华山一条路,刘旭东表示,要在技术环节上做得更细致点。

  江川是目前中国男排的第一接应,无论在国家队还是在北京男排,他都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虽然江川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时还显得心理素质不过硬。谈到这场比赛,江川坦言上海队更强,“(上海队)毕竟拿了14个冠军,关键球和细节处理确实比我们强。尤其是最后这几分上,这就是冠军的底蕴吧。”

  上海男排队员赛后不约而同地提到团队的作用、集体的力量。北京男排队员则铆足了劲,不战到最后一分不放弃。第3回合较量势必火星四溅,谁都不能掉以轻心。

标签:北京男排;上海男排;主场;上海队;体育馆;金色年华;北京队;联赛;决赛;发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