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山地自行车获两个奥运席位
2019-07-31 09:03:10 来源:体坛报

  日前,2019山地车亚洲锦标赛在落幕,中国选手马皓与姚变娃在男女精英组越野赛中发挥出色,双双折桂,同时为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顺利斩获东京奥运会男女各一个参赛席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亚洲17个国家和地区的11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共设7项比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取得了4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

  女子精英组越野赛于27日展开,来自甘肃的中国队员姚变娃技压群芳,以1小时20分13秒获得金牌。最后一天进行的男子精英组越野赛中,来自云南的马皓以1小时32分2秒夺得金牌。

  按照东京奥运会资格体系,男子精英组冠军和女子精英组冠军才有机会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山地车越野赛项目资格,这也是本届亚锦赛仅有的两个席位,马皓与姚变娃因此顺利为中国山地自行车队斩获两个奥运参赛席位。


标签:精英组;越野赛;亚洲;斩获;东京;中国自行车运动;参赛席位;中国选手;山地车;奥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