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即将点燃战火
2019-08-19 09:49:0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洪成

  本周日,2019年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武汉开赛。作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征程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男篮主力队员将悉数出战对阵巴西队,在热身对抗中进一步磨炼球队阵容与战术安排。

  2019年对中国男篮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红蓝两队正式合并成一支中国男篮出征八月底进行的篮球世界杯比赛。这支平均年龄26岁,平均身高达到2.03米的队伍,技战术核心保持传统的快速移动,稳定投篮的同时,以内线球员主导和串联攻防两端,外线球员通过无球挡拆寻找最佳投篮机会。当前,这支年轻男篮正全力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而亚洲区成绩最好的球队可以拿到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是中国男篮的奋斗目标。

  本次公布的中巴对抗赛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中,易建联、郭艾伦、周琦、赵继伟、方硕等悉数在列。后卫队员包括方硕、赵继伟、赵睿、孙铭徽、郭艾伦、吴前;前锋由刘志轩、阿不都沙拉木、丁彦雨航、可兰白克·马坎、翟晓川、胡金秋、任骏飞、陈林坚、周鹏、张镇麟组成;中锋由易建联领衔王哲林、沈梓捷、周琦,为本次对抗赛打造强大阵容。

  反观对手巴西,实力不容小觑。众所周知,巴西一直是个足球国度,鼎盛的巴西足球就如同NBA的地位一般。而相比较足球,巴西的篮球也有着不错的历史,巴西男篮一度进入世界强队行列,曾经在世锦赛上打出非常亮眼的表现。巴西队参加了十届世界篮球锦标赛,两次夺得冠军;十三次参加美洲篮球锦标赛,三次夺得金牌;十三次参加奥运会,三次获得铜牌。

  对手已经虎视眈眈,而中国男篮也已经蓄势待发。为了辉煌历史,中国男篮定将全力以赴创造新战绩。本次赛事将汇聚耀眼球星,烹制篮球盛宴给爱好篮球的中国观众。

标签:中国男篮;篮球;对抗赛;巴西队;世界杯;中巴;国际篮联;国际男篮;球队阵容;主力队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