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期待以最强状态与世界劲旅交手
2019-11-12 08:36:5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梅宜寒

  近日,意甲女排联赛第五轮,意甲女排领头羊科内利亚诺又赢了,本轮科内利亚诺比分横扫贝加莫,以不败战绩继续领跑意甲。

  本赛季,科内利亚诺的阵容与其他俱乐部相比毫不逊色。今年5月,2019年欧冠MVP埃格努和美国外援黑人球员奥格博古强势加盟,他们将与塞拉组合,成为科内利亚诺女排的进攻核心。在防守方面,后排有世界第一自由人德吉纳罗坐镇,美国副攻奥格博古、意大利国手副攻弗里、荷兰背飞女王克鲁伊夫负责前排防御。朱婷的老队友希尔负责后排进攻。二传手波兰队长沃沃什对于这样的配置,进行立体进攻应该不成问题。

  前几日,科内利亚诺的核心沃沃什以及埃格努接受了国际排联的采访。两人均对即将开始的女排世俱杯充满了兴奋并且期待。埃格努说:“我以前没参加过女排世俱杯,希望自己能以最强状态面对强队。”二传沃沃什则表示自己不想预测世俱杯的冠军归属。“等待我们的,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所有的球队都是顶级强队,没有任何人是幸运儿。”

  本次世俱杯,科内利亚诺女排将与广东恒大、科内利亚诺、伊萨奇巴希同组竞争。

标签:女排;意甲;世俱杯;女排联赛;战绩;博古;比分;进攻;横扫;幸运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