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今年中超冬窗投入退回10年前
国际足联:考虑给中国足协单独的转会窗口
2020-02-24 06:39:41 来源:体坛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行业的计划,足球同样如是。

  按照计划,中超冬季转会窗会在2020年2月底关闭,目前据媒体消息,转会窗口将会如期关闭。但考虑到疫情影响,国际足联已经考虑在中超联赛开赛前,会给中国足协单独的转会窗口,届时各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再引进合适的球员。

  简单说,如果中超能在4月开赛,国际足联会在4月给予中国足协单独的转会窗口,这个转会窗口,包括内外援,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只要转入国能“开窗”,转出方球员不受时间限制,在窗口以外的时间也能进行转会操作。

  这个方案对于各家俱乐部来说,弹性较大,也较易操作,只不过,这次疫情的确影响了很多队伍的操作。

  一些俱乐部此前物色好的外援,因为疫情放弃了来中国踢球的打算,当然,因为联赛投资的大幅度缩水,中国联赛的吸引力也大幅度下滑。另外,因为联赛迟迟未能开启,所以中超俱乐部已经把一些外援租借回欧洲,典型的例子是卡拉斯科被租借到马竞,伊哈洛被租借到曼联。

  另外,今年出现了低级别联赛大幅震荡的局面。一些球队在解散以后,所属于这些俱乐部的球员都面临重新上岗的问题,而疫情也让他们重新找工作增加了难度。

  现在足协的转会逐渐明朗,同时,足协也出台了政策:解散俱乐部的队员转会,不占转入俱乐部的名额,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雪中送炭”的好消息。

标签:疫情;转会;国际足联;中超;俱乐部;联赛;中国足协;球员;足球;解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