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伟丽伤停2个月 目标仍是3连冠
2020-03-12 09:27:53 来源:体坛报

  刚刚在周日赢得了UFC冠军的中国选手张伟丽,昨日传来了被停赛的消息。原来,在内华达体育委员会最新公布的UFC248的医疗停赛名单,张伟丽以及她的挑战对手乔安娜,都被鉴定为需要停赛2个月时间。

  比赛中,双方多次互有命中,两个人的身体,特别是头部、面部多次受到打击,她们的脸部都出现红肿流血的情况,尤其是挑战者乔安娜的面部——应了那句话:面目全非。赛后,两人都被送至医院进行了检查。

  经过医生检查,最终还是作出暂停比赛的决定,张伟丽和乔安娜在两个月之内不能参加比赛。具体为张伟丽和乔安娜暂停比赛到5月5日,4月22日之前不建议比赛。

  当然,基于UFC过往的经验,两人也不会再两个月之内参加比赛。对于张伟丽来说,UFC草量级3连冠的目标丝毫不会改变,这段时间正可以好好恢复休息,期待张伟丽下一场更精彩的比赛。

标签:停赛;停赛名单;中国选手;比赛;对手;医疗;冠军;体育;委员会;挑战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