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F1加拿大大奖赛延期
2020-04-08 05:36:3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李博闻

  F1加拿大大奖赛8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定6月12-14日举行的2020赛季F1加拿大站确认延期。

  从3月15日赛季首站澳大利亚大奖赛被取消后,这已经是F1本赛季延期或取消的第9站比赛,其中包括被延期的中国大奖赛。

  “延期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和评估后作出的。我们和F1、蒙特利尔城市各方代表会谈,听取了公共卫生专家的意见。”赛事推广方在一份声明中说。

  F1主席切斯·凯里对于“为了确保车迷和F1大家庭安全的这一决定”表示支持。“我们特别期待前往蒙特利尔这座超棒的城市,但我们现在需要再等等,等今年晚些时候我们会在这里为大家带去一场非常棒的大秀。”他说。

标签:F 1加拿大站;赛季;大奖赛;延期;肺炎疫情;蒙特利尔;公共卫生专家;凯里;首站;大家庭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