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体坛短讯
2020-04-15 04:51:17 来源:体坛报

  环法考虑赛事延期

  近日,环法自行车赛的主办方宣布,由于目前欧洲疫情形势严峻,正在研究赛事的延期。环法是目前少数几个仍计划在今年夏天举办的大型赛事之一,此前东京奥运会和欧洲杯都已经宣布延期到2021年举行。

  目前环法方面正在积极考虑赛事延期,而不是取消。预计主办方将在5月15日前决定赛事是否如期按计划举行或者延期。环法原定于6月27日-7月12日举行。环法赛事负责人普拉多姆表示赛事不会“闭门”举行。

  女子橄榄球队备战奥运会

  近日,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抵达海口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展开集训。据悉,此次中国女子橄榄球队集训主要以体能恢复训练和技能训练为主。

  中国女子7人制橄榄球队组建于2017年11月。2019年,在东京奥运会女子七人制橄榄球亚洲区资格赛上取得东京奥运会门票。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中方教练组长陆专表示,由于奥运会延期,球队也开始制定新的阶段性计划,此次海口集训安排基础性训练多一些,伤者的身体恢复训练,队员身体提高和巩固训练,让队员有一个更好的状态和身体条件去备战奥运会。

标签:赛事;延期;奥运会;东京;中国女子;环法自行车赛;女子橄榄球;疫情形势;橄榄球队;备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