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世锦赛定档七月底
2020-04-24 02:29:09 来源:体坛报

  近日,世界斯诺克官方发表声明,宣布本赛季的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于7月底至8月间进行,举办地为英格兰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具体落实情况届时将视英国政府的相关政策而定。

  作为每个赛季的收官大戏,世锦赛能否在疫情影响下正常举办一直受人关注,总裁巴里·赫恩先生也努力让这项赛事尽早定档,即便不久前他还因突发心脏病而入院进行手术,但仅一周后他便回到了工作岗位。如今,赛事日期暂时确定,仍旧会在克鲁斯堡剧院进行,赫恩表示“现在全世界正处于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办一项能让公众参与的体育赛事能极大地抚慰民心、鼓舞士气。”

  不过,目前WST官方只公布了正赛时间,预期还要在此之前准备一周多的资格赛,所以距离真正开赛满打满算也只有3个月左右,这段时间英国对于疫情的控制将非常重要。

  鉴于此,世界斯诺克同样表示,若无法满足理想条件,世锦赛将根据英国当时的相关政策或建议,采取以下三种可能的措施:根据政策标准限制现场观众人数,继续办赛;无现场观众,封闭办赛;再次延期到合适的时间。

  也就是说定档只是暂时的,举办方式也并未确认,届时克鲁斯堡依然有可能采取限流、空场比赛等措施,当然最坏的情况就是继续延期。此外,3月17日比赛当天被叫停的巡回锦标赛,以及最早被宣布延期的中国公开赛,目前官方都没给出进一步声明,理论上还存在着直接取消的可能。

标签:克鲁斯;相关政策;斯诺克;赛季;官方;斯诺克世锦赛;谢菲尔德;英国政府;剧院;英格兰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