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小健将们按下“复训”键
2020-05-18 18:28:2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春琴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稳定,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绍兴市群贤小学于日前正式按下“复训”键,分批恢复运动队训练。

  校园足球运动是该校的体育特色,学校一直重视足球团队的发展。开学后,学校做好了足球队复训的充分准备,一方面,由教练员了解队员宅家期间的颠球、运球练习情况,及时掌握队员信息;另一方面,学校添置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整理并添置了足球训练的器材,为复训提供了保障。

  三至六年级48名校足球队员经过一个超长假期的宅家学习和锻炼,重返校园绿茵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状态极佳。在温暖的阳光下,队员们用心聆听教练讲解,认真练习运球,小组配合传接球。浓厚的训练氛围中,队员们娴熟的动作为宁静的早间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近阶段,该校足球训练以传递球、运球、颠球等恢复体能的内容为主。与此同时,学校田径队、篮球队、排舞队、象棋队等运动队也正在做复训前的准备,随着教练员培训、队员名册编排、复训计划制订等工作的完成,复训时间已经正式提上日程。

  

标签:运动队;肺炎疫情;学校开学;训练;绍兴市;队员;运球;恢复;工作;教练员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