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EDG.M换帅白龙回归
剩余两场比赛将为新赛季练兵
2020-05-18 10:49:21 来源:体坛报

  2020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常规赛已接近尾声,不少战队都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几家欢喜几家愁,在LGD、DYG、WE等年轻队伍崛起的同时,KPL赛场的老牌豪门战队EDG.M却状态堪忧,排名东部垫底,彻底无缘季后赛与世冠。本周,战队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分别是5月20日将对阵TES、5月24日将对阵Ts,EDG.M在最后的阶段中将带来怎样的表现,是一如既往的低迷状态,还是重振旗鼓?值得期待。

  一直以来,EDG.M都是KPL赛场上的豪门战队,每个赛季都有着不俗的表现。2019年春季赛,EDG.M迎来了队伍的高光时刻,他们以一波14连胜成功杀入总决赛,但最终遗憾不敌Hero久竞获得亚军。

  不过在当前赛季,EDG.M的状态却是一落千丈,除了在赛季初击败同样状态不佳的Hero久竞之外,他们剩余的11场比赛全部告负,目前以净胜局的劣势排名东部倒数第一。

  EDG.M在本赛季状态快速下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无论是人员配置,还是对于版本的理解始终都不是很到位。连续的失利过后,EDG.M内部也在不断进行调整,例如让中单选手浪浪转型辅助,但从取得的结果来看这些改变似乎更像是“病急乱投医”。

  到常规赛结束前,EDG.M还有两场比赛要进行,随着队伍彻底无缘季后赛,俱乐部高层也终于下定决心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5月14日,EDG.M官方宣布偏执卸任主教练一职,白龙回归继任。此外,孤城将接管青训部门,负责俱乐部的人才发掘、培养和储备工作。

  EDG.M新帅白龙究竟何许人也?其实他早在2018年就曾在队内任职,以助教的身份辅佐时任主帅猪哼。对于EDG.M,他不仅有足够的了解,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的回归也为粉丝们带来了新的希望。

  本赛季剩余的两场比赛,也是白龙与队员完成磨合,找出队伍短板的最佳机会。对于EDG.M而言,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他们需要尽早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标签:赛季;比赛;重振旗鼓;豪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排名;赛场;低迷;东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