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泳联:阿布扎比短池游泳世锦赛延期至2021年12月
2020-05-22 06:47:18 来源: 记者 牛梦彤 周欣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国际泳联21日宣布,原计划于2020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短池世锦赛)将延期至2021年12月13日至18日举行,举办地不变。

  鉴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为维护运动员的健康和安全,在符合阿联酋当局的要求下,国际泳联做出了将短池世锦赛推迟至次年12月的决定。此外,国际泳联世界水上运动大会也将于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在阿布扎比举行。

  这将是阿联酋历史上第二次举办该赛事,2010年第十届短池世锦赛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表示:“过去几周来,我们就此事与阿联酋当局进行了密切接触,对所有参与比赛的人而言,我们认为这是最合适的解决方案。2021年12月在阿布扎比举行的赛事将会是一项伟大的成就,并能再次为该地区游泳和水上运动的发展提供灵感。”

  国际泳联还宣布,2021年6月5日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国际泳联代表大会,进行2021-2025年国际泳联执委会选举。

标签:国际泳联;阿联酋;短池世锦赛;阿布扎比;世界游泳锦标赛;水上运动;延期;阿联酋迪拜;肺炎疫情;赛事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