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澳超球员被要求减少约80%的收入完成本赛季剩余联赛
2020-05-24 04:55:13 来源: 记者 岳东兴 白旭

  新华社堪培拉5月23日电澳大利亚媒体23日报道,受疫情影响,澳足协已要求该国的男足顶级职业联赛(澳超)球员们在收入减少约80%的情况下,完成本赛季剩余比赛。

  澳主流媒体《澳大利亚人报》23日报道称,澳足协提出的这一方案,希望能让2019-20赛季澳超剩余几轮的常规赛和随后的总决赛,在当前“停摆”的情况下,能在今年8月底完成,但可能会引发球员们的不满。

  该报称,澳足协从转播商那里获得的一个季度的收入接近1200万澳元左右(1澳元约合0.65美元)。根据当前提出的方案,足协计划先留下570万澳元,还将留下200万澳元用作国家队运营资金,并且为让剩余联赛按计划在固定城市进行以符合防疫措施规定再保留200万澳元,因此分给澳超11家俱乐部的季度转播收入在200万澳元左右。而通常情况下,澳超每一家俱乐部每个季度从澳足协获得的转播收入为80万澳元。

  澳超联赛的一个赛季一般是从当年10月份到第二年5月间举行。当前,不少球员的合同即将在本月底到期。澳超一家俱乐部对《澳大利亚人报》表示,希望澳足协能解释,为何要保留这些资金。

  此前,澳足协曾在今年3月表示,受到疫情影响,联赛“停摆”,协会收入减少,不得不做出一个遗憾的决定,让70%的员工暂时停薪离岗。

  在该国另外一项主要的职业体育赛事——澳式橄榄球联赛(AFL)中,球员们据报道近期已经同意在短期内减薪50%以重启联赛。

标签:足协;赛季;球员;收入;澳大利亚;疫情;职业联赛;堪培拉;联赛;俱乐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