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职业网球复工在即 新西兰本土赛事重启
2020-05-27 07:38:36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昨日,新西兰网协宣布在下月重启职业网球赛事,这将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南半球进行的第一项职业体育赛事。

  新西兰计划在奥克兰举办一项顶级联赛,由24名选手将组成三队参与角逐。新西兰网球知名教练克里斯托弗·兰伯特透露,比赛将于6月3日揭幕,届时将上演ATP老将对阵新西兰新星的精彩比赛。

  自疫情爆发以来,职业网坛已经处于停摆状态超过两个月。包括大满贯赛事在内的多项比赛均受到影响。原本应该正在进行的法网已宣布改期,之后的温网则早早宣布取消本赛季的比赛。如果美国当地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美网也在考虑将比赛移出纽约举办。

  但根据ATP和WTA的赛程安排,6月“复工”显然还为时尚早。WTA计划在7月20日恢复巴勒莫站的比赛,而ATP则要等到8月初才会恢复正式比赛,前提是全球疫情已被全面控制。

标签:疫情;新西兰;赛事;职业体育;职业网球;比赛;网协;南半球;爆发;职业网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