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单赛季20个进球“起步” 33岁梅西进攻助攻领跑西甲
2020-06-16 02:40:55 来源:体坛报

  6月14日,就在同城球队西班牙人2∶0拿下阿拉维斯后不久,巴塞罗那也开始了他们重启赛季后的首场争夺。客场作战的他们4∶0完胜马洛卡,继续领跑西甲,而久违了的梅西此役拿出了极其出色的表现,1射2传状态正佳。

  98天之后,梅西和巴塞罗那重新回到了公众的视野中,而从外形上看似乎消瘦了一些的梅西在球场上可是风采依旧,上、下半场为队友各送出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而他完成的最后一击也让巴萨踏踏实实地从客场带走这3分。

  根据数据统计,梅西本场比赛44次进攻三区传球,这在场上排名第一,其中33次传球成功,又是队内第一。除此之外,梅西在尝试过人(14次)、过人成功(9次)、机会创造(6次)、参与进球(3个)、遭受犯规(3次)、助攻次数(2次)方面也都排在第一。也就是说,8个重要进攻数据都是场上第一,梅西无疑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而伤停补时的这粒进球也让梅西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20粒,以很大的优势领跑西甲射手榜。同时,梅西也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一个连续12个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0+的球员。

  从08-09赛季开始,梅西至今的每个赛季西甲进球都没有少于20个。而且据统计,自2017年8月内马尔离开以来,巴萨共踢了158场官方比赛,在比赛中进352球(不包含乌龙球),梅西一人打进121球,助攻55次,贡献了所有进球的1/3。

标签:赛季;西甲;巴塞罗那;客场;进球;球队;马洛卡;完胜;西班牙;巴萨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