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C罗迎来里程碑 创生涯120点
2020-06-24 03:29:43 来源:体坛报

  昨日凌晨,2019-2020赛季意甲第27轮比赛开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博洛尼亚。回到左边锋位置的C罗爆发了活力,点射打入一球为尤文首开纪录,结束了自己的4场球荒。但是任意球无法进球的魔咒,以及丢掉单刀的现实依旧证明:C罗回到巅峰仍需时日。

  在对战米兰与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比赛中,C罗中锋位置出场,发挥低迷,2场比赛一球未进,且缺乏有威胁的进攻。对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C罗再次回到了左边锋的位置。本场比赛,C罗一共有4次运动战的射门机会,而这4次射门都在禁区附近的左半侧区域,这也可以看出C罗在左边路的强悍。

  C罗的进球发生在第23分钟,他将德利赫特赢得的点球罚入,这个进球也使得C罗结束了自己各项赛事四场比赛的球荒(停摆前两场,停摆后两场)。同时这个进球使得C罗本赛季意甲进球来到22个,超越上个赛季的21球,成功打破自己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另外,打入43个意甲进球的C罗也超越了鲁伊科斯塔的42个意甲进球,成为了意甲赛场打入进球最多的葡萄牙人。另外,这个点球是C罗职业生涯罚入的第120个点球,也是其尤文生涯第16个点球。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C罗共打入8个点球,点球命中率100%。

  C罗重返左边锋发挥不俗,打入进球终结球荒,而且连创纪录。但是仅从竞技状态看,C罗还远没有达到巅峰状态。上半场罚丢任意球,下半场又踢丢单刀球,这两个“魔咒”未破。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回到左边锋位置后,C罗的竞技状态有了巨大的提升,这对于尤文而言是一件幸事。

标签:进球;意甲;比赛;边锋位置;博洛尼亚;赛季意甲;任意球;点球;魔咒;单刀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