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张镇麟有望加盟辽宁男篮
2020-07-01 07:20:30 来源:体坛报

  在近日辽宁男篮对阵青岛男篮的比赛中,知名解说员柯凡透露出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那就是张镇麟明年将会加盟到辽宁男篮。

  张镇麟出生于1999年,今年21岁,身高2米08,司职大前锋。张镇麟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技术也非常全面,还有非常不错的中远投能力,在去年的时候还进入了中国男篮国家队集训。

  今年归国之后,张镇麟就一直在跟随辽宁男篮训练,很多辽宁球迷都希望他以后能够加盟到辽宁男篮。张镇麟目前在NCAA中打得比较挣扎,这主要是因为在本赛季,主教练将他推到了五号位上,这让他打得比较吃力,回归CBA应该是他最好的选择。如果张镇麟选择回国打球的话,辽宁男篮无疑会是他的第一选择。

标签:辽宁男篮;青岛男篮;解说员;对阵;身体素质;中国男篮;比赛;NCAA;赛季;归国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