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一切从简 奥运倒计时1周年仪式空场举行
2020-07-03 05:20:37 来源:体坛报

  昨日,据媒体报道,东京奥组委计划于7月23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时在“新国立竞技场”举办特别活动,届时从白血病康复的游泳抗癌名将池江璃花子将代表日本全体运动员发言,向全世界运动员发出积极和鼓励的信号,旨在鼓励那些受到2019冠状病毒病传播限制而不能恢复训练的运动员。

  新国立竞技场将是奥运会开幕式的舞台,活动预计将通过互联网在世界范围内播出。出于对疫情感染传播的关注,奥运会组委会表示,该活动将空场举行。池江璃花子曾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勇夺6金,并且荣膺MVP(最有价值运动员奖),虽然她去年2月罹患白血病,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她在今年2月出院并在今年3月时隔406天后首返泳池,她的目标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

  另一方面,东京都知事选举将于7月5日进行投计票,奥运会是否再次延期,成为各位候选人谈论的主要话题之一。

标签:花子;竞技场;白血病;运动员;奥运倒计时;冠状病毒;奥组委;新国立竞技场;抗癌;康复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