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场地小不能大展身手?项目独特就玩不转?
“酒店大堂运动会”笑声多
全省体育系统文化礼堂运动会被“搬”进酒店后,他们赛得更“欢”了
2020-08-05 04:12: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8月3日晚,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期间,由于受天气影响,原本在户外举行的全省体育系统文化礼堂运动会被“搬”进了酒店——省、市、县(设区市)体育部门“掌门人”济济一堂各显身手,共同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堂运动会”。

  “进了!进了!”欢呼声从大堂楼梯的角落里传来,这里正在进行一场颇为新颖的飞盘掷准赛。围观者里三层外三层,热闹的阵势不亚于一场职业比赛,有趣、好玩、新鲜!玩了一把还想“二刷”的不在少数。小小的飞盘给“掌门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新国表示,糟糕的天气阻挡不了体育人参与运动的热情,“小环境”照样可以比出“大动静”。

  比赛现场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三门青蟹。当晚它扮演的角色可不仅是一道美食,更是“助力嘉宾”!“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赛场响锣喧天,青蟹们则在响亮的锣声下纷纷向前跑,人蟹共进的场面着实让人忍俊不禁。“体育运动与三门特产相结合非常有创意,让全省的体育人在运动的同时,更直观地了解三门、感受三门!”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雷启迪对这个特别的项目点了赞!

  项目富有特色,比赛名称也别有意味。在全面奔小康的新时代,人民幸福、国家强大是每个人共同的心愿,体育是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项目“幸福至上”表达了体育人的美好祝愿。现场,10人一组,10根绳索系在一面大鼓上,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拉紧绳索,气排球在鼓面上不停跳跃,“一个!两个!三个!加油!”口号声、欢呼声、鼓励声响彻大堂。

  这番场景,让刚刚被授予“浙江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的孟关良颇为感慨地说:“体育人以实际行动表明,传递运动快乐、感受体育魅力是不限场地、天气约束的。弘扬体育文化,传递体育精神,体育人一马当先、义不容辞!”

标签:运动会;文化礼堂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