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综合消息:广厦、山西双双“复仇”
2020-11-13 09:33:2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泽伟

  2020-2021赛季CBA12日进行了第12轮的两场比赛,广厦队和山西队双双“复仇”,前者通过加时赛以109:104击败北京首钢,后者凭借富兰克林的“三双”表现以121:118战胜上海男篮。

  北京与广厦两天前在首回合中打得难分难解,最终北京在最后时刻击败广厦,结束了四连败。次回合一开始,北京就进入了状态,吉布森命中两记三分球后北京取得10:2的开局。此后广厦逐渐逼近比分,但始终处于追分的地位。

  下半场广厦队火力全开,尤其是赵岩昊发挥出色,带领球队紧咬比分,比赛悬念持续到最后。在双方都未能把握住最后一投的情况下,比分定格在97:97,不得不进入加时赛。随着广厦一波7:0的攻势,北京无力回天,以104:109告负。

  北京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方硕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广厦队5人得分“上双”,孙铭徽砍下33分、13个助攻的“两双”数据。

  上海男篮与山西队也是本赛季第二次交手,首回合中上海获胜,但那时山西队还是“全华班”阵容,如今富兰克林归队,极大提升了山西队的实力。次回合交锋场面相当胶着,比分数次交替领先,最终山西队成功“复仇”,以121:118获胜。富兰克林轰下44分、18个助攻、14个篮板的“三双”数据,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上海的邓蒙和弗雷戴特也合力砍下65分。

  13日,CBA将继续第12轮的比赛,辽宁将对阵青岛,龙狮将挑战吉林,四川迎战深圳。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