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州业余网球大赛“网聚未来”
2021-04-23 16:14: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郭春祥

  日前,杭州市业余网球大赛在富阳金都网球俱乐部落幕,作为大杭州范围内(包括区、县、市)业余网球交流的个人积分赛,已连续举办了六年,深受业余网球爱好者的追捧。

  比赛吸引了270名选手前来参赛,据了解,今年的积分赛将举办三次分站赛和一次总决赛,横跨一年。建德市网球协会副会长倪忠申带领建德一批球友12人,驱车2个小时赶来参赛,不唯成绩,重在参与,以此带动地区网球的发展。

  富阳球友蒋增产是富阳网球运动的“领头羊”,他表示:“在富阳家门口参赛,不是为了来争积分,而是来会一会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聊一聊非常开心。心中有球,借赛事以球会友,业余网球大赛的举办,为球友们创造了交流的平台和交友的机会。”

  中韩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桂文超球友也是一位热心网球运动的球迷,他曾经在安徽、云南、广东、北京等多个省市工作并在当地参加比赛,前年调到杭州工作并加入了杭州网球大军,今年首次参赛,感觉杭州的网球氛围更好,爱上了杭州。他对网球运动有自己的解读:“网球运动动作优美、富含技巧、注重礼仪,是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一种选择。快乐是精神上的愉悦,心灵上的满足。”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