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州市举行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
2021-05-24 18:33: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晓玲 钱婷婷

  5月21日,一场全杭齐欢的“亚运进社区 共建文明城”暨杭州市全民健身嘉年华启动仪式活动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据悉,该活动由杭州市民政局支持,助力亚运文化深入社区,提高杭州市民东道主意识,营造亚运氛围。

image.png

  此次活动以东方特有的创意舞蹈“鼓上舞”开场。动感十足的舞者们,柔中带刚,如即将参加比赛的女运动员,巾帼不让须眉。活动现场,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西湖区北山街道、西湖区灵隐街道、西湖区蒋村街道、西湖区古荡街道、西湖区西溪街道、诗青年公益“月边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代表方阵队伍,挥旗呐喊,为2022杭州亚运献上祝福。

  现场,不论是朝气蓬勃的少年、成熟稳重的职场精英,还是老当益壮的中老年人,他们脸上洋溢着欢喜,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想要参加“亚运挑战项目”和“亚运趣味项目”!展现了杭州社区居民们蓬勃的生机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2022年,一场“绿色亚运、智能亚运、节俭亚运、文明亚运”即将在杭州开展。这是一场国际体育盛事,是机遇,是挑战,也是助力。为了推进“亚运进社区”项目能够顺利开展,诗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积极策划落实“线上+线下”社区文化活动。

image.png

  这场“亚运进社区,共建文明城”暨杭州市全民健身嘉年华启动仪式活动,它将进一步推进社区亚运文化,提升杭州的亚运氛围。

  运动是一种精神,一种拼搏的精神,一种进取的精神。通过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2022杭州亚运会,不仅提高市民身体素质,更是推进城市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场景,向国际社会展示了数智杭州、数字浙江和数字中国。

  杭州亚运会,不仅仅只是一场单纯的运动会,这是利用亚运的舞台,通过志愿服务宣传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用中国传统文化讲述现代故事,杭州市民借此平台,自发弘扬亚运精神,开展迎亚运社区活动,打造亚运社区氛围,为建设杭州新亚运贡献力量,这就是杭州市民的力量;这就是心心相融,爱达未来,共建文明杭州。(郭晓玲 钱婷婷)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