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1中国海岛公园秀山岛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2021-05-24 20:56:40 来源:浙江在线

  5月23日, 2021中国海岛公园秀山岛徒步大会暨岱山县群众体育大会开幕式在秀山吽唬沙滩举行。共有来自长三角地区(除安徽)共3000余名徒步爱好者齐聚仙岛岱山,共赴泥岛,一起走秀。

  此次徒步大会路线设置跟去年一样,分5公里半程组和12公里全程组,不过今年主会场定在风景优美的吽唬沙滩上,赛道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更符合徒步健身需求。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岱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岱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秀山乡人民政府承办、由岱山县体育发展中心和杭州骏彩体育联合执行,并得到浙江竹之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蓝牌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前景君廷温泉度假酒店的大力赞助和鼎力支持。

image.png

  早上8:30,在清脆的发令汽笛声中,徒步大会正式开始。两组活动人员激情开走,经过两个沙滩和沿海公路、滨海游步道和民宿村、湿地公园和植物迷宫,沿途设置的朋友圈和舞龙、舟山锣鼓、腰鼓、马灯等众多当地特色民俗文化表演。让活动人员全方位感受到了岱山的海岛风光之美、海洋文化之美、海边生活之美。

image.png

  徒步人员全部回到主会场后,还举行了盛大的抽奖仪式——豪抽汽车一辆。在岱山县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公证和监督下,由来自四川的龚先生中得特等大奖——欧拉新能源汽车一辆!

image.png

  近年来,岱山县依托地域特色,不断扩大文旅宣传力度,培育出一批项目主题明确、赛事特色鲜明、文化内涵深厚、群众基础广泛的体育休闲运动,极大地刺激了岱山的体育消费,丰富了岱山县体育赛事的多样性。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