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杯赞助商可口可乐通过组织比赛,来支持欧洲足联欧洲杯开启
2021-06-02 00:40:5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为2020年欧洲杯的赞助商,可口可乐将推出两款可以参加不同活动的新包装可乐,旨在“吸引消费者在随时随地都能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足球”。

  其中一个名为“扫描,进入,获胜”的活动将于5月25日开始,这次活动包括了可口可乐原味和无糖口味都可以扫二维码,其中包括樱桃味和香草味,还有250毫升罐装可口可乐能量和能量樱桃味。购物者扫描上述口味的可乐罐上的二维码,就能立即知道自己是否中奖。奖品将包括海信电视、Just Eat的代金券、PS4许可证和配有太阳镜和围巾的终极可口可乐粉丝套装。

  另外一个活动是“赢一个球,给一个球”的足球比赛将于6月1日开始,届时将有多款可口可乐原汁原味和无糖可乐为消费者提供赢得获取全球5000个限量版可口可乐2020欧洲杯品牌足球的的机会。你只需要扫描指定口味的可乐罐上的二维码就有机会参与比赛。

  在这个比赛中,每次有人获得一个足球,可口可乐就会与长期保持合作关系的足球慈善机构StreetGames向当地社区捐赠另一个足球。而获胜者可以选择将球捐给英国的哪个地区。这两项活动将由my.CCEP.com提供的销售点负责,活动持续到欧洲杯开幕。该活动将与一个以足球“超级明星”为特色的新营销活动相结合,旨在提高对两种包装促销和可口可乐在与比赛日程密切相关的用餐时间中的销量。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