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0欧洲杯,曼奇尼执掌的意大利能否有实力夺下冠军
2021-06-02 21:33:46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0欧洲杯,曼奇尼执掌的意大利能否有实力夺下冠军

  2020年欧洲杯由于去年受疫情的影响没能正常开赛,被欧足联延迟到今年六月,届时12个国家的多个城市将会承办欧洲杯赛事,将会分别举行小组赛现场比赛。意大利作为欧洲杯夺冠热门,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意大利队虽然贵为老牌豪门,但在欧洲杯的实力并非最强。相较于传统几家球队来说,球队纸面阵容仍旧存差距。

  意大利作为老牌球队,被欧足协选中和土耳其一起成为欧洲杯揭幕赛的参加队。两家球队将会在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角逐,届时中国球迷可以通过乐动体育LD Sports观看比赛直播。意大利作为老牌强队,其实力虽说有一定的提升,但整体来看仍旧存有不少的问题。在孔蒂离开意大利之后,意大利便陷入一段时间的蛰伏期。

  意大利本身球队阵容实力并不算好,主要依靠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术设计拿下冠军。如今回到球场,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已经从孔蒂变为罗伯托·曼奇尼。而如今的意大利,就纸面实力来看已经强于昔日2016年欧洲杯的阵容。由于名单公布时间较早,若日尼奥等球员还在随切尔西备战欧冠决赛,所以曼奇尼并未急于征召球员。相反即便是不要求若日尼奥回归,他依旧能够拿的出一份顶尖的球员阵容组合。

  目前来看,这支意大利队最大的明星球员,当属于来自罗马的新王——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在中场的发挥非常稳定,作为一名进攻性中场,他有着出色的传球和脚下技术。佩莱格里尼擅长在反击的时候为球队前锋提供一脚长传球,以便于球队在最短时间内拿下进球。如今佩莱格里尼将会带着他出色的传球技术,随队参加欧洲杯发挥其更大的作用。

  意大利的其他位置依旧值得关注。他们的门将位置已经从布冯换为多纳鲁马。负责把守球队的四中卫由博努奇、阿切尔比、斯皮纳佐拉、迪洛伦佐组成。目前来看左后卫球员候选还存有一定的变化,斯皮纳佐拉是临时启用球员,整体实力并不如切尔西的埃莫森。埃莫森回归之后,将会从他手中接过左后卫主力首发的位置,负责在欧洲杯正赛当中把守左路。

  防守上意大利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进攻线上如何搭配组合,便有一番讲究。洛卡特利和若日尼奥都是具有不错实力的攻防转换球员,但如若他们无法有效拦截进球,维拉蒂作为中场球节拍器也同样会撤到后防线,利用自己拦截和背身截球技术为意大利拿回球权。意大利的中场主要围绕着维拉蒂进行设计,主要是为了让维拉蒂有更为舒适的传球空间,以便于向前锋线上的因西涅、贝尔拉迪等人输送关键传球,为意大利拿下得分的机会。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