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湖区公益大培训 传承太极神韵,弘扬传统文化
2021-06-09 02:01:28 来源:西湖区文广旅体局 通讯员 郑亚婷

  6月8日,由西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西湖区体育总会主办,西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西湖区西溪武术协会承办的2021年杭州市西湖区公益大培训——太极拳培训班在西湖区文体中心举行。此次培训是西湖区推出的又一项公益性免费培训项目,共有来自全区11个镇街1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609015843.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奥运冠军崔文娟老师为大家讲授《24式简化太极拳》,崔老师用娴熟的技术认真细致地为学员讲解、示范套路动作,对难度较大的动作反复演示和指导。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跟着老师一遍一遍地反复练习。为了尽快学会,有些学员利用休息时间虚心向老师请教,有些学员围在一起相互探讨动作要领,短短一天,学员们受益匪浅,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太极拳技能得到了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60901585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9015900.jpg

  此次培训班为全区太极拳骨干人员提供了专业、系统的培训,在弘扬中华传统体育健身项目的同时,助推各镇街积极开展太极拳健身活动,增强百姓的科学健身意识,促进全民健身和老年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共同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标签: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