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周边开始实行交通管制
2021-06-09 09:11:4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子江
  东京奥运会主体育场新国立竞技场周边从8日开始实行交通管制,以便在体育场周围安装围栏等安全设施,迎接下个月奥运会的举行。

  奥林匹克体育场周边的部分道路上已经设立了交通管制的标志,标志上注明交通管制的日期从6月8日到9月30日。

  据透露,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交通管制区域将逐步扩大。从7月3日起,奥林匹克体育场外侧的主干道将限制汽车通行。

  在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开闭幕式当天,奥林匹克体育场和国会大厦周围等更广泛的地区将实施交通管制。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在上周举行的发布会上透露,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这些交通管制措施将影响到附近居民的出行,她希望民众能够谅解。

标签:交通管制;奥林匹克体育场;奥运会;交通管制措施;安全设施;筹备工作;国会大厦;奥组委;残奥会;桥本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