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预赛巴西胜巴拉圭 继续保持全胜
2021-06-10 09:30:57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赵焱 陈威华

  亚松森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预选赛南美区8日再燃战火,巴拉圭队主场0:2不敌巴西队,后者继续保持全胜战绩,在南美区领先排在第二名的阿根廷队6分。

  开场仅3分钟,巴西队的内马尔在禁区内接到热苏斯从右路底线附近的传球劲射入网,为巴西队打开“胜利之门”。

  整场比赛两队互有攻守,但巴西队实力更胜一筹。伤停补时阶段,帕克塔接到内马尔传球将比分扩大到2:0。

  当日巴西队的场上队长马尔基尼奥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果让我们很高兴,今天比赛的水平很高,我们能看到巴拉圭队成长了很多。”

  本轮比赛后,巴西队积18分排在南美区第一位,巴拉圭队积7分暂列第六。下一轮预选赛将在9月举行。

标签:巴西队;南美;巴拉圭;内马尔;卡塔尔世界杯;足球预选赛;阿根廷队;比赛结果;补时阶段;全胜战绩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