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杯揭幕战开启夏日狂欢序幕,意大利的比赛值得一看
2021-06-10 18:25:10 来源:消费日报网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将是万众瞩目的时刻,2020年欧洲杯正式开赛。揭幕战意大利VS土耳其将会打响欧洲杯的第一战。在酷爽的夏日畅饮冰镇的啤酒,再配上这看点十足,刺激劲爆的揭幕战。这个夏天,欧洲杯将让人们感受到夏日的激情与疯狂。所以这里我就先来为大家做一个揭幕战的前瞻,先给大家来一道开胃小菜。

  在经历了18年未能打入世界杯的惨痛失利之后,蓝衣军团在新任主帅曼奇尼的带领下重整旗鼓,近来已有复兴的迹象。曼奇尼执掌意大利教鞭之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首先他着力推行球队阵容年轻化,加强意大利青训,许多青年才俊得以入选国家队。其次他调整了意大利的打法风格,更加注重整体逼抢压迫与整体防守,增强局部控球,提高反击效率。意大利相较于之前更具侵略性,相比于文图拉的保守风格,曼奇尼更加开放,欧预赛全胜,截止目前27场不败的战绩说明了曼奇尼的意大利拥有让人震撼的实力。阵容上意大利三条线上都拥有实力强劲的球员。锋线上的因西涅,因莫比莱和小基耶萨的三叉戟,进攻火力强大。中场方面,巴雷拉作为意大利中场未来的希望之星,他与两位技术出众的前辈维拉蒂、若日尼奥组成三中场。他们三人都拥有出众的技术与组织能力,意大利中场拥有强大的控制力。后防线上国米新星巴斯托尼和尤文两位老将值得信赖,相信他们会发挥出意大利一贯以来的强硬防守。作为传统强队,意大利人将不会给土耳其人多少机会。

  曾经在08年欧洲杯上打入四强取得欧洲杯最好成绩的土耳其,本届赛事有望复刻12年前的黑马奇迹。在欧预赛上土耳其力压传统豪强荷兰取得小组第一的成绩,并且曾以4:2的比分完胜荷兰队。他们在本组的实力绝不像世界排名所显现的那样。土耳其本次由带领土耳其在02年世界杯上获得季军的神奇主帅居内什率领,相信老帅在本届比赛上有很大希望为土耳其再创神奇。效力于AC米兰的中场核心恰尔汗奥卢是本次土耳其的头牌球星,除此之外土耳其还拥有法甲新科冠军里尔的当家射手伊尔马兹和莱斯特城后防大将瑟云聚。在本次揭幕战上土耳其人不容小觑,他们也会让意大利人认识到突厥铁骑的厉害之处。

  总之在揭幕战上,一个是传统强队,一个是潜在黑马。当传统霸主遇上新兴势力,谁将笑到最后?是传统霸主捍卫王座还是新兴势力后浪涌起,不管怎样,双方都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揭幕战作为今夏欧洲杯狂欢的序幕曲。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