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本届欧洲杯最佳进球出炉,捷克0-2,希克造惊世半场吊射
2021-06-15 17:41:26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21点,欧洲杯D组的比赛继续进行,苏格兰坐镇主场格拉斯哥的汉普顿公园球场,迎战来访的捷克队。上半场,罗伯逊爆射被瓦茨利克扑出,希克接曹法尔传中头球破门。下半场,亨得利射门击中横梁,瓦茨利克多次作出关键扑救,希克中场惊天吊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苏格兰0-2不敌捷克。

  本场比赛是时隔22年后重返世界大赛舞台的苏格兰的首场表演,苏格兰球迷期盼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许多苏格兰球迷早早地便涌入他们的主场汉普顿公园球场,希望能够亲眼目睹球队重返世界大赛舞台后的第一场胜利。不过可惜的是,比赛结果事与愿违。

  比赛刚刚开场5分钟之后,苏格兰人便迎来了第一脚射门,麦金禁区内觅得机会,一脚射门被捷克门将瓦茨利克封堵。之后捷克队也还以颜色,第15分钟,捷克获得良机,希克禁区内射门,皮球被苏格兰门将马绍尔扑出。第18分钟,罗伯逊传中,戴克斯射门稍稍偏出。第31分钟苏格兰继续进攻,,罗伯逊后点一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挡出。比赛第35分钟,麦金禁区内射门,皮球击中对方手臂,裁判没有理会。比赛第41分钟,希克接曹法尔传中头球破门,捷克1-0苏格兰。

  下半场,苏格兰进行换人调整,切亚当斯换下克里斯蒂。第47分钟,捷克队连续两脚射门均被门将扑出。第48分钟,亨利得推射击中横梁弹出,苏格兰队与进球差之毫厘。第50分钟,捷克门将瓦茨利克贡献一次精彩的门线前救险。比赛第51分钟,希克超级世界波,半场吊射苏格兰球门致敬贝克汉姆,捷克2-0领先。第61分钟,戴克斯门前抢点,皮球被门将扑出。之后戴克斯禁区内推射又被门将挡出,戴克斯多次错失机会。第81分钟,希克禁区内一脚推射,球被门将挡出。第83分钟,苏格兰的福里斯特连过两人后射门被后卫挡出。比赛最后阶段,捷克队依然在进攻,第90分钟,捷克队边路精彩配合的射门被苏格兰门将马绍尔扑出,避免了球队再次丢球。伤停补时阶段,苏格兰的最后一次进攻头球偏出球门。最终苏格兰主场0-2不敌捷克。

  可预见的是本届欧洲杯最佳进球几乎就此预定!在欧洲杯小组赛D组捷克与苏格兰的比赛中,捷克前锋希克一脚惊天吊射破门技惊四座,最终捷克2比0力擒苏格兰。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