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欧洲杯死亡之组葡萄牙力挫匈牙利,C罗迎来自己纪录之夜
2021-06-16 22:15:42 来源:北青网

  北京时间6月16日零点整,欧洲杯小组赛F组首场比赛打响,匈牙利坐镇主场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球场对阵葡萄牙。C罗迎来了自己的创纪录之战!本场比赛匈牙利的普斯卡什球场对球迷们全部开放,球场6万个座位座无虚席,大量匈牙利球迷涌入球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现场同样也有少量葡萄牙球迷在默默地支持自己的主队。此前欧洲杯匈牙利曾与葡萄牙战成3-3,不过本场比赛匈牙利没有延续上届欧洲杯面对葡萄牙的表现,最终0-3不敌葡萄牙。

  本场比赛上半场迪奥戈若塔多次贡献威胁射门,半场结束前C罗错失良机。下半场B费远射造险,匈牙利的舍恩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随后格雷罗打破僵局,拉法席尔瓦造点,C罗点射扩大比分,补时阶段C罗再入一球。最终,葡萄牙3:0战胜匈牙利,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C罗成为欧洲杯历史最佳射手。

  本场比赛葡萄牙采用了433阵型,C罗、若塔、B席组成锋线三叉戟。而匈牙利则采用了352阵型,主打防守反击。第5分钟,若塔在禁区线附近接队友传球转身的劲射被匈牙利门将古拉西奇扑出。之后第9分钟B费任意球传中,若塔插上的凌空垫射将球踢飞。第19分钟,佩佩从后场成功连线C罗,C罗不停球直接打门射得太正被古拉西奇挡出,同时裁判鸣哨示意越位。第30分钟,C罗展现超强滞空,但高高跃起头球顶偏。比赛第37分钟匈牙利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亚当绍洛伊禁区内甩头攻门,帕特里西奥将球没收。比赛第40分钟,若塔再次错失良机,禁区内得球转身抽射太正被扑出。第43分钟,C罗门前包抄打飞,错失葡萄牙上半场最好的机会。上半场葡萄牙基本掌控了比赛局势,多次创造威胁机会,但若塔和C罗都没有把握住。匈牙利上半场逼抢凶狠,也创造出了几次反击机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刚刚开场佩佩接角球头球攻门极具威胁。但下半场匈牙利防守更加顽强,葡萄牙队很难觅得良机,反而匈牙利队不断利用葡萄牙队的失误打出反击。匈牙利前锋绍洛伊多次获得射门机会。第80分钟更是险些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葡萄牙还是更胜一筹,在最后时刻的连续换人获得奇效。第83分钟,格雷罗禁区劲射得分打破僵局,葡萄牙1-0匈牙利。第86分钟,桑切斯中场连续摆脱过人后送出传球,拉法席尔瓦接球突入禁区后被匈牙利球员放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一蹴而就,以10球成为欧洲杯历史第一射手,葡萄牙2-0领先。补时阶段葡萄牙乘胜追击,在匈牙利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C罗过掉门将打入进球,葡萄牙最终3-0匈牙利。

  葡萄牙队在同匈牙利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大胜,三粒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其中C罗为球队梅开二度。在本场比赛打入2球之后,C罗刷爆了多项欧洲杯纪录。这是C罗连续5届欧洲杯登场,他创造了新的欧洲杯纪录。C罗的欧洲杯进球数达到了11球,超越普拉蒂尼独享欧洲杯历史射手王。此外C罗以12场胜利成为了欧洲杯胜场最多的球员,他继续刷新欧洲杯出场次数和出场时间纪录。

  葡萄牙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C罗梅开二度助葡萄牙取胜,当然匈牙利队也表现出超乎想象的顽强。虽然最终失利,但他们的表现值得我们敬佩。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