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纳达尔宣布将不参加今年温网和东京奥运会
2021-06-18 10:57:2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西班牙网球名将纳达尔17日宣布,他将不会参加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和东京奥运会。

  纳达尔当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决定不参加将于今年6月28日至7月11日间举行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也不会参加东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

  纳达尔表示,这么做的目的是防止身体过度损耗,延长运动生涯,并保证自己能够在中长期“继续征战最高水平的赛事”。

  这将是纳达尔职业生涯第四次放弃温网的比赛。此前他曾于2004、2009和2016年缺席这项在伦敦举行的大满贯赛事。此外,在2012年,这名西班牙网坛的领军人物也曾因身体问题而退出伦敦奥运会。

标签:纳达尔;西班牙;伦敦奥运会;网球公开赛;领军人物;社交媒体;网球名将;运动生涯;职业生涯;最高水平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