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足联杯小组赛理文全胜收官
2021-06-30 10:05:11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韦骅

  亚足联杯J组29日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香港球队理文5:1大胜蒙古国球队220竞技FC,豪取三连胜。

  本次赛事J组四支球队的六场比赛全部在香港进行。同组球队除了理文和东方龙狮,还有台南市FC和220竞技FC,四支球队通过单循环较量争取一个出线名额。在前两轮的比赛过后,理文两战全胜,且因胜负关系提前锁定晋级资格。

  本场面对两连败的220竞技FC,理文在开场第二分钟便取得进球。随后的比赛,李康廉与基华尼顿分别打入两球,220竞技FC仅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一球挽回颜面,最终理文以5:1取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东方龙狮1:0小胜台南市FC。

  三轮小组赛战罢,理文积9分排名J组第一,东方龙狮以6分位列第二,台南市FC和220竞技FC分列三、四位。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