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东京奥运会浙江选手今日看点!
2021-07-26 10:04:0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7月26日,东京奥运会我省运动员比赛看点:

  游泳项目:徐嘉余将出战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预赛中,徐嘉余以52.7s位列预赛第3,俄罗斯运动员科列斯尼科夫以52.15s排名预赛第一,俄罗斯运动员雷洛夫和美国运动员雷恩以53.22s并列预赛第7)。晚间的赛事中,余依婷出战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

  我省首次有运动员参与奥运会的男子山地自行车项目决赛将于本日开展,运动员张鹏代表中国队出战。

  女子三人篮球项目的小组赛中,我省运动员万济圆将参与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美国队的两场比赛。在羽毛球项目的两场小组赛中,我省运动员郑思维、黄雅琼组合对阵韩国队,王懿律组合对阵马来西亚队。

标签:奥运会;赛程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