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WTA辛辛那提站 巴蒂首次夺冠
2021-08-24 17:24:23 来源:体坛报

  昨日,WTA1000辛辛那提站决赛中,世界第一、头号种子巴蒂6∶3、6∶1横扫持外卡出战的瑞士球员泰希曼,以不失一盘的表现首次在该站捧杯。这是她在本赛季拿下的第五个、职业生涯第13个单打冠军头衔。

  巴蒂在开局阶段就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而对手泰希曼也极力证明了自己闯进决赛绝非偶然。略显胶着的首盘最终巴蒂以6∶3赢下,随后她在第二盘更是势不可挡,连带一波连下八局的攻势,取得了5∶0的巨大领先。但巴蒂在赛末阶段还是出现了一丝波动,让泰希曼在关键时刻完成了一次反破。不过巴蒂迅速调整状态,以6∶1结束比赛,她全场比赛共轰出8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85%,五次完成破发。

  这是巴蒂今年收获的第二个WTA1000级别的冠军头衔,她也成为自1973年古拉贡之后首位在辛辛那提捧杯的澳大利亚球员,以及2015年后首个以时任世界第一身份在此夺冠的女子球员。

  “这一周简直太棒了!”巴蒂赛后表示,“整周时间我都表现得非常主动,我想在发球之后立刻拿到分数。我想这种积极的心态也在发球和接发环节得到了体现。”本周之后,巴蒂本赛季的总战绩达到40胜7负,40场的胜场数在领跑WTA。

标签:赛季;发球;捧杯;单打冠军;冠军头衔;开局阶段;瑞士球员;职业生涯;球员;决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