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由中国改至欧洲举办
2021-08-25 10:53:51 来源:新华网
  拳头游戏24日宣布,原定于中国举办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将改至欧洲举行,举办城市尚未确定。

  S11原定在上海、青岛、武汉、成都和深圳五个城市举行,其中冠亚军决赛将于11月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进行。

  拳头游戏电子竞技全球负责人尼德姆表示,由于德尔塔变异株对全球旅行的限制和相关政策带来的影响,为了让大部分的队伍和选手有机会参与竞技,决定将举办地改至欧洲,并表达了对中国五个城市的感谢。

  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来自韩国的DWG战队击败中国战队SN夺得冠军。

标签:英雄联盟;欧洲;决赛;电子竞技;相关政策;游戏;全球;深圳;拳头;旅行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